星语录



Look at the stars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我相信在天际
有一颗星星
是为我而闪烁的

虽然很遥远
虽然到达不到
虽然很不可思议
我仍不放弃
这纯真的相信

星星用了上百的光年
才让我们看见
这份诚意
我有感受到

夜里看星
星星会越看越多
因为它们也知道
地球上也有人
为它们而存在着

现在很想看星星
看着一闪一闪的它们
多不好的心情
都会消失掉

好想在房间里
布满发出荧光的星星
在睡前望着它们
就不会觉得
一个人这么单调


夜了
该闭上眼睛了
星星,晚安


摘于:追梦的星星, [Yellow] Coldplay

3 条评论:

grassonleaf 说...

你也有看追梦的星星?
真的很感人耶

那男主角超帅的,
真不明白他那么帅为什么要选择那么丑的人?

或许这就是爱情吧。。。

乘客 说...

对啊,男主角又很有钱,又会打鼓,真的很有才华。哈哈。。。可是剧终时,他也选择了别人啊。是不是这样才感人呢。

还有,那女主角在网上跟友人大骂男主角那一幕也很经典。。好想在重温。

匿名 说...

救命,我进不到话题了~

看星星嘛,经你一提,我也好像很久没看了。
好想念当时两个人在公园聊啊……

怎么这里的生活好像越来越忙碌了……
好像连抬个头看天空也没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