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年代


22
一个不上不下的年

一个尴尬的年龄


我不知道

应该抱着纯真的心态去拒绝长大
还是应该

催促自己赶快赶上大人的列车


纯真年代

我还记得那在旋转的木马

我还记得我们带着憧憬未来的眼神

如果那时候有人问我要去哪里

我会回答我要去未来

虽然我不知道未来会长成怎样

只觉得未来应该会很美


大人的世界

就是我的未来吗

那里有最真的笑吗?

那里有最真挚的感动吗?

如果没有的话

我可以反悔不去未来了吗?


时间啊

我想回到过去

回到我还不认识未来的时候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哗。。
好 N 年前的照片
双十年华

人生到处知何似?恰似飞鸿踏雪泥

匿名 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陈年往事到~~~~~~~~

乘客 说...

to 冰犀
你的外套是很贵那个吗?

to 皇后
皇后青春不再
哈哈。。。
你还穿着贵公子的衣勒
哈哈。。

Unknown 说...

哈哈
曾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