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在干嘛

嗨,各位你们好
我最近没在干嘛
只是好像又一次不告而别了
对了,我人在新加坡工作
什么时候归故里呢?
没有人能给我答案
总之,这里的生活真的
需要一些耐心
去慢慢熬过去
当遇到挫折时
我会很变态的告诉自己
“I Don’t Care!!”

这里没什么时间让我
去想想下一刻的我要干嘛
最开心的时刻
是坐在车子看出窗外的蓝天
然后很安慰的告诉自己
今天天空不错适合去海边
用贝壳来听听自己心里的对话
最放松的时候
是当一阵风轻抚着脸庞
闭上双眼安静的告诉自己
今天的风适合去放风筝
好让自己很自由的飞翔

朋友们请记得我
我们还有一年的大学生涯
一起翻转来临的那一年吧

4 条评论:

P@nda.... 说...

Will always remember u for sure.^^
take a break at home after work, get ice chocolate or smtg u like and enjoy the sunset or night view :P

if u need someone to talk to... remember i'm always online 24 7, haha.
*i'm officially a psychology graduand with counselling major, lol*

乘客 说...

Haha...thanks panda
but the only thing is i dun have time to talk to someone...
anyway, meet u in penang one day

小丑鱼 说...

不用等到那一年。
先翻转这一个周末!

진릉 说...

哈罗……
我记得你,
不知你还记得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