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唱歌



飞机站的歌手,
没什么会唱歌,没什么听众,
只是爱唱歌,还是会继续唱,
就算唱给自己听,也会很满足的。

读书读到累时,偶尔老朋友会来探望。
自己就将研究一半的方程式搁在一边。
然后,就很干脆的,
坐在那里开始胡思乱想。。。

忘了那一天,
我忽然想变成一位
会唱歌的人,
还要会玩乐器的,
是在酒吧驻唱的那一种。

我可不是发明星梦,
因为我相信
很多驻唱歌手
纯粹是想唱歌、爱唱歌,
而不想当明星。

我不会唱歌、也不懂怎样唱歌,
所以才会把自己
幻想成会唱歌的。
我也想学会唱歌,
因为一把好嗓子,
不但可以感动到别人,
也可以感动到自己。

双手紧紧握住麦克风,
闭着双眸,
酝酿着情绪,
把一曲简单的歌
用最真挚的感动去诠释。
唱给我的听众,
芸芸人群中,
一定有属于我的知音。

一把吉他,
一件T-shirt,
一件牛仔裤,
浪迹天涯,
是很酷的。

至少我闷时,
我可以唱歌,
至少我寂寞时,
有音乐为友,
一位不会伤害我的朋友。

2 条评论:

grassonleaf 说...

we did learn how to sing...haha..u were talented,,remember??

乘客 说...

"u were talented"?
mean now i m no long talented lah..
wakaka...haha...
hope we can go 2 KTV again when u cm bec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