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alive耶!

看了自己的部落格
我真的不知道要
怎样写下去
因为这间中发生了
很多的变化

我现在就住在莎亚南 (a.k.a 沙哑男)
然后我有个菲利宾的同屋
是他告诉我
我还好好活着的
不该像百病缠身的老人一样
一直埋怨自己有多凄惨
因为我真的还alive

从他身上
我看到了自己
还有很多的可能性
他还说
第一眼见到我时
我还没开口说话
就觉得我很有个性
嘻!(菲利宾人也要日行一善吗?)


3 条评论:

小丑鱼 说...

怎么沦落到要个菲律宾人来安慰你?
不是应该你安慰他吗?
他家比你还远吧……哈哈

好啦,你们俩都身处外地,该互相照应……

那菲律宾人应该很好笑,
期待看他长什么脸……哈哈

老貓 说...

毛毛肚~你搬去哪裡啦
哈哈 給我地址呀
寄明信片給你喔

你的同屋是菲律賓人好好玩呀
希望他會煮好吃的給你

乘客 说...

给小丑鱼:
你今天可算见到了他
是个天才脸吧!

给老猫
我还在马来西亚某一个角落
叫 SHAH ALAM
我想你的明信片还是
寄去我槟城的家好了
因为我不知道我
什么时候又会搬家了
我要来自黄石的明信片
你记得附上你在黄石的地址
我也要寄给你

是菲利宾人
不是帅帅的泰国人
我告诉拉拉
拉拉有失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