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论英雄

昨天跟了几个大人吃晚餐
他们是办公室里的几个重要人物
重点是他们的谈话
出现了好多位人物跟事件
如下:

人物
1。纳吉先生
2。马哈迪先生
3。邓小平
4。毛泽东
5。比尔盖斯(Bill Gates)
6。George Soros

事件
1。经济风暴
2。马来西亚多媒体超级走廊(MSC)
3。霹雳州州议会事件
4。513事件
5。天安门事件
6。南非Apartheid事件

以上都是我还记得的
我不记得的应该
算不上什么人物跟事件吧!

大人们还蛮可爱的
对历史那么的念念不忘

3 条评论:

貓貓 说...

好神奇的一頓飯
哈哈 如果你跟我吃的話
我只會一直跟你要秘密
要聽要聽~好想聽呀

乘客 说...

好怀念一年前
我在台湾的最后一夜
你套了我好多的秘密
哈哈。。。
我还记得你的房间很热

好怀念说秘密的日子

小丑鱼 说...

我也想知道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