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学习一个人生活
这里的生活还不错

学会了5点起身
上上网
喝一喝咖啡
看看世界变了怎样
吃一吃老人牌燕麦
听说胆固醇很怕它
我上班了

上班
有时好玩
有时沉闷
可是我们还是
很开心的工作

我下班了
去邻近的草场跑一跑
看一看其他人在干嘛
也要注意有没有人跟踪我
因为我可是一个人住
安全还是很重要

看看电视
又上上网
眼皮很重了
睡一睡
就会天亮了

晚安星星月亮
还有宇宙里的沙石

5 条评论:

小乌龟 说...

听说你在莎亚南。我在槟城。一切安好吧?

乘客 说...

哈哈
就好像我的部落格所说
还不错

很可惜
我明天就得离开莎亚南了
这一次
我被派去新加坡了

老貓 说...

你要搬去新加坡了??
好酷 你們都亂亂跑

這裡好多新加坡人
哈哈 很不熟
我好想你呀

P@nda.... 说...

Happy for u that you have a chance to travel :P
Conquer those hardship, I believe you will make the best out of everything.^^
大姐加油哦~^^
一切小心 :)
也希望去了新加坡后,会被派回来槟城~

乘客 说...

I m in singapore now
i cant contact ppl
cuz everyday i worked until late night (include weekends)
anything juz sms me
but i cant reply u...

i feel bad really...
miss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