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

我是大学生,
却是个非主流的大学生。

什么是主流?什么是非主流?
蔡依林是主流,
陈珊妮是非主流。
这样的比喻,应该明白了。

我喜欢看电影,
强烈的电影画面,
好的一句电影对白,
浪费掉的时间也是值得的。

我喜欢听歌,
歌可以感动到我。
喜欢的歌,
不是电台爱播的那一种,
所以被感动到的只有我一个。

我喜欢幻想,
幻想可以打发时间。
所以长时间的等待,
我也不觉得闷。

我喜欢探索,
深入去了解一个人。
不是为了防备,
也不是为了利用。
只觉得真正认识一个人的感觉很特别。

我喜欢摸索,
摸索会让人有种‘哇’的快感。
不一定要知道怎样去,
也能靠着直觉到达目的地,
这就是摸索的真谛。

大学,太过保守;
大学里的人,太过守着传统。
非主流的我,好想遇到另一个非主流的人。
看看我们的非主流,是不是一样。

3 条评论: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说...

只能说,
同病相怜……
更贴切的,
我们都很不幸……

乘客 说...

看开的啦,
刻意去寻找快乐,是徒然的。
就像我刚刚开始学了德文,
自己觉得有趣而变得快乐。
所以,把焦点转移,会放松点。
做自己想做的事,
你的个性曾是我向往的,加油!

匿名 说...

我听见的明轩,
怎么好像跟这里看见的明轩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