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眼中的我


有人会用特别两个字来形容我,这并不是第一次。

我不是因此而感到沾沾自喜,还是想在这里炫耀些什么,

只是想说说他们觉得我那里特别。

男生,喜欢把美女挂在嘴边,但我没有。
男生,要懂得修理电脑,但我不会。
男生,至少要懂得打游戏机,但我没什么兴趣。

上述是一些的看法。

他们说得没错,我就是没有这些男生应有的特点。

如果每个人都是一样的话,那么为什么人类还得上基因课呢?

基因这东西的存在,不就是要让每个人类不一样吗?

不是每个人有的我们都应该要有。

这种情况不是叫做‘必须’,而是被称‘普遍’。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男生,也必须喜欢足球,但我不会也没有。。

哈哈。。
你讲的我也没有。。

怎办?

grassonleaf 说...

我 就 是 我

匿名 说...

不用为此而难过,更加不用沾沾自喜……
反正你说的,我也没有啊,哈哈~
还是一样过得开开心心,只是偶尔会有一些小烦恼。
开心的日子一起过,烦恼的日子一起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