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季节


梁静茹的新歌《崇拜》,
我在网上抢听了,
给我一种莫名的感动。

虽然她还是梁静茹,
虽然它的风格,
还是一样疗伤式的。

但多了
陈没的词
彭学斌的曲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
…………………….......
自己存在,在你之外。”

第一次听就被
当中的两句歌词
给吸引了
让我有了很多
想象的空间

就像故事一样,
当喜欢一个人时,
你会一直想跟她在一起,
珍惜当下独处的时光。
有她的地方,
自己也希望存在。

难免中间会出现,
很多的变数,
很多的不确定,
很多的模糊不清。

最后选择,

自己存在,
在自己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享有喜欢的单纯,
但不能拥有爱情的华丽。


纯粹自己对这首歌的喜爱,
不代表它一定适合你听。

5 条评论:

grassonleaf 说...

静 茹 的 旧 歌 , 我 又 听 回 , 那 张 SUNRISE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说...

本宫还是比较喜欢她的旧的慢歌……
可能当这首新歌变旧歌后 ,
本宫会喜欢的…………
哈!

Unknown 说...

现在听着988。。
陈峰的声音不在了。。
取而代之的是丽叶的声音。。
也听到了“崇拜”。。
很好听。。。

乘客 说...

它的歌词意境跟我的处境很像
所以喜欢。。。哈哈!

grassonleaf 说...

陈蜂退出江湖了吗?
是不是因为教人离婚而被寻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