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假期



飞机被雨水淋湿,引擎感冒了,它说今天不飞了。

滴答的雨滴声将我吵醒了,我跟它们说我还想睡,可不可以把声量调低,让我多睡一下子。雨滴们不再吵吵闹闹,可是我还是睡不下去了,眼睛张得大大的,我醒了。原来不是那些吵闹声,而是四周空气太冷了,颤抖着我睡不下去。起身,还不是对着电脑打打字,听听歌。。。

这个假期,不算是个假期,因为我还要上课,那些有的没的无聊课。上课?我想了都想笑。有的在那边有说有笑、有的在那边发呆、有的在课室里追看连戏剧、有的在课室里上线,而我全部都做了。

“有没有臭鸡蛋?借我一下,我真的想抛向站在前面教书的猪啊!”这可是我在发呆时的心中写实。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一间大学可以让那些人来向我们授课。根本谈不上什么资格,我想这般人还不是这间大学生产的人渣,在社会找不到工作后,回头投靠他们的娘家,想在这里分得一杯羹。没志气的家伙,最后还不是窝在他娘的腋下讨饭吃。为什么这种姓马家族可以那么不理智、那么任性,还不想面对无能的事实,真是人类的耻辱,造人过程的一大败笔。

疯狂辱骂过后,把乱了的头发梳好,把脸上的口水抹掉,我还得回到现实。
过着我的假期,继续无助的‘上课’。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办法,谁叫我们处在被马氏家族管理的国家,有再多的不满或怨言也只能自己在那造口业骂他们,到最后还是不能改变什么,唉!真是不能接受他们没效率的教育制度。

就把这所谓的“第三学期”当成假期咯!只是你们不能在家享受而已(不要揍我,哈!)。你的“假期”也不差啦,最起码还能出国玩,我们都只呆在这,羡慕咯,哈哈!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说...

贱人!竟然瞒着本宫逃到番邦去幽会?
新大那儿应该顿时妖气盖天吧?

Unknown 说...

哈哈。。
对了对了。。
妖气冲天。。

匿名 说...

娘娘不在,怎能妖气冲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