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翅膀



飞机站的新航程表写着:
【 在18号的月台处,带着自己的任性,便可以启程到狮城。】

我的翅膀开始任性了
它说它要学飞了
不想窝着在背部
想让羽毛透透气

因为我的任性,我用了3百零吉去换来了我的第一本护照。
起初,自己还犹豫是不是自己太冲动了,还是因为别人有了我也应该有。我并不是这种人,也考虑了很久,就在我21岁生日过了的一个礼拜,在朋友的陪同下我也跨出第一步。护照在手,对着自己说,就当作给自己的成人礼物,一份自由。虽然只有那么几页的小册子,但它就是自由、遨游四海的开始、我的梦想起飞点。。。

因为我的任性,我在无声无息的情形下去了新加坡。
第一次,我踏出了马来西亚,站在别人的土地上。看见的人,有些不一样;看见的建筑物,比较壮观;看见的车辆,比较豪华;看见的一切,心里总会冒出许多惊叹号。走在街上时,神经系统里也会有错觉,自己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已身在‘外国’ 了,一个新的地方,一种新的体验,一个我没有来过的城市。

因为我的任性,我开拓了自己的视野。
带着我的‘山芭’出国了,我得到了许多答案。那里有着许多的新鲜物,心里也会挂着许多问号,所以我不停拉着身边的朋友来发问。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我的求知欲突然间变得格外活跃,自己也不敢相信。但只有一种回答,那就是自己对旅行有着一份热诚,一种兴趣。

固执的我,还会带着我的任性,再出发。

任性的翅膀
兴奋的挥着
曙光照耀下
它在发光发亮

2 条评论: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说...

即使没缘分到那儿求学,
到那儿看看、走走,
了自己一个心愿
本宫想当初也是那么想的
让我们一起看开吧

匿名 说...

其实,我只是想出国看看而已。。。
本来就不想在那边读书。。